有「澀谷世界魅力女孩」之稱的超模小松崎真理,個人舞台魅力十足,自出道後便活躍於《EGG》、《BLANDA》與《Ageha》等辣妹雜誌,也為了《Sabra.net》拍攝一系列性感的寫真作品,常使用流行彩妝與創意髮色,不難發現她對時尚敏感度相當高,猶如性感的真人版芭比,受到不少追求流行的女生追隨,在平面時尚圈闖出知名度。

↓圖:澀谷界的可愛超模小松崎真理時尚感十足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然而身為女性時尚雜誌的她,近兩年她忽然火辣尺度大開,讓人跌破眼鏡下海拍攝血脈賁張的愛情動作片,甚至還演出SM大師調教電影,與另外一位AV寫真女優小向美奈子,共同主演已過世的SM大師團鬼六《花與蛇3》作品,惹火的她在片中大膽全裸,還對小向美奈子進行單獨的SM調教,發展成了超級蕾絲床戲,讓大家對這位全方位情色超模大呼過癮。

↓圖:小松崎真理尺度大開走全方位路線,時尚與情色風格兼具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

原文網址: 正宗涉谷系超模小松崎真理 身子光溜姿勢毫不扭捏! (第1頁/共2頁)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1/22/91-2778398.htm#ixzz1k9MLOXbP


--
由 Mr.Jay 於 1/21/2012 06:31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