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平凡姿勢做體操是為了身體健康,但在知名景點前模仿建築物外型做操,可是驚人帥勁與創意的展現!日本近期非常流行「建築體操」,雖然動作看起來有點誇張,卻受到廣大國民喜愛,人氣甚至高到可以推出DVD。
▼日本「建築體操」,意境很重要!圖為朝日大樓。(圖/取自網路)
「建築體操」是以肢體動作,擺出對於某個建築物的第一印象;例如東京鐵塔,做操者要雙手合十高舉頭頂、並岔開雙腳模仿塔座,不過這算簡單的,有些複雜的建築物如富士電視台,還得要用上好幾個人「疊羅漢」才能完成。
▼富士電視台。(圖/取自網路)
建築體操愛好者表示,要將身體排成建築物的形狀,勢必要對建築物有深刻的觀察;透過建築體操,不僅培養對運動的喜好及對建築物的興趣,同時更添「集體創作」的樂趣。
▼影片有種莫名的喜感。


原文網址: 日本怪怪「建築體操」 模仿名勝外型做運動


--
由 Mr.Jay 於 1/21/2012 06:50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