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皮小猩猩向同伴砸石頭!  媽媽氣炸大「乎」巴掌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日前在幾內亞共和國的森林公園內,一隻小猩猩朝同伴扔石頭,惹的在一旁的媽媽大怒,因而向前賞了他一記耳光,小猩猩頓時嚇了一大跳。



▲調皮的猩猩「荷亞」拿起石頭向同伴丟去。(圖/擷取自新華網)

一名攝影師前往幾內亞共和國的森林公園捕捉大自然美景,恰巧拍到這些逗趣的畫面,一隻6歲名叫「荷亞」的黑猩猩,可能是因為無聊想打發時間,因而撿起腳邊的石頭朝向自己的頭伴丟去,正當牠玩的不亦樂乎時,讓一旁早已怒火中燒的母親,氣的向前呼了牠一個巴掌,嚇了一跳的「荷亞」立刻學乖,不敢再調皮了。


▲一旁生氣的媽媽賞著荷亞一個巴掌。(圖/擷取自新華網)

攝影師也觀察到,小荷亞扔石頭時的動作相當純熟,能夠一手抓住石頭,另一手抓住棍子保持身體平衡。專家也表示,黑猩猩為一種相當聰明的動物,能夠自行製作工具來覓食,也會進行社交活動。除此之外,黑猩猩也具有「欺騙」同伴的本事,只要經過訓練,黑猩猩也能夠掌握部分的人類語言。

原文網址: 圖/調皮小猩猩向同伴砸石頭!  媽媽氣炸大「乎」巴掌


--
由 Mr.Jay 於 1/21/2012 04:35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