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給了馬英九! 北京律師蘭和跳冰湖賀馬連任

台灣總統大選結束,當大家還在關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何時履行高空彈跳諾言,北京律師蘭和已經跳進結冰的湖水,實現「祝賀馬英九連任」的諾言,身為馬英九迷他還高興地說:「我的第一次給了馬英九!」
▲蘭和跳湖前高舉祝賀布條。(圖/取自蘭和微博)
14日投票截止前,蘭和在微博發出「公告」,表示倘若馬英九勝選連任,他就投未名湖冬泳,以示祝賀。當晚大選結果出爐,許多等著看好戲的網友隨即留言,催促蘭和「要說到做到」、「跳吧跳吧」。
為了證明自己一諾千金,蘭和15日前往北大未名湖,勘查湖面結冰狀況,「畢竟第一次冬泳,不期待成為勇士,也不希望成為烈士,但為表祝賀和力挺馬英九先生之心意,在所不惜。」
蘭和後來發現,未名湖已冰凍3尺,因此改奔玉淵潭,下水前先舉起紅布條,上頭寫著「祝賀馬英九,祝賀全台灣」,接著脫光衣服,跳進湖裡游了一圈。上岸後,他趕緊喝口薑湯驅寒,雖然冷得直發抖,但身為馬迷的他還是開心地說:「成功了!我的第一次(冬泳)給了馬英九!」
▲▼蘭和為了實現諾言,冒著低溫跳冰湖。(圖/取自蘭和微博)


原文網址: 我的第一次給了馬英九! 北京律師蘭和跳冰湖賀馬連任


--
由 Mr.Jay 於 1/19/2012 09:44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