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錯別字還植廣告 小學生「王樂樂」被稱最牛公關

「我教媽媽怎樣開雞、關雞…」一名叫「王樂樂」的國小六年級學生最近在微博走紅,原因卻有些滑稽,他的作文中充滿錯別字,還頻頻出現品牌,頗有置入性行銷的味道,被網友譽為「最牛小公關」。
「微博冷笑話」帳號最近上傳一篇《我教媽媽用電腦》作文的實拍圖片,引發數萬網友圍觀。圖片顯示,作者名叫「王樂樂」,整篇文章充滿令人捧腹的錯別字,不少常用字也使用拼音來代替,例如「Shu(鼠)標」、「Jian(鍵)盤」,而老師毫不留情地打上了通紅的「14分」字樣。
12日,微博出現「六年級二班—王樂樂」帳號,當天發出的第一條訊息是「剛開雞,微波好快」,緊接著,又連發3條微博,包括「看到很多素素阿姨罵我寫錯別字,我很難過,我要甲油了」等。
儘管把「開機關機」寫成「開雞關雞」,把「叔叔阿姨」寫成「素素阿姨」,但「六年級二班—王樂樂」的魅力不減,微博開通短短4天就擁有超過4000多位粉絲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王樂樂貼出的兩篇作文中,都提到某防毒軟體品牌,頗有置入性行銷的味道,因此給了他「最牛小公關」的稱號。
另外,防毒軟體公司、CEO也轉發了王樂樂的微博,網友評論,這個「小公關」不僅精通文案,而且對管道把握極其準確,選擇了運用「微博冷笑話」來發佈擴散,簡直是小天才啊。「結論:某公司的錢沒白花。」


原文網址: 作文錯別字還植廣告 小學生「王樂樂」被稱最牛公關


--
由 Mr.Jay 於 1/19/2012 01:59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