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資》總監挺瑤瑤:不准道歉!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

瑤瑤(郭書瑤)在節目中,因說出「不靠韓國人」向《華麗的挑戰》嗆聲,遭到4000網友在臉書發起聯署,要求她「踹共」道歉。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戲劇總監陳一俊(二寶哥)表示,「瑤瑤說這話沒有錯,是我教的!」「愛國有錯嗎?」更直批台灣戲劇遭韓國文化入侵,根本是文化殖民。
▲瑤瑤在節目中嗆:不用韓國人,4000網友要她踹共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瑤瑤擔任Channel[V]NEWS主持人,未料卻公然在節目上直說:「我們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,不需要靠韓國人!」引起網友撻伐,在臉書上發起聯署「請郭書瑤對這件事情道歉」,從昨日發起至今(19日)已將近4000人參加聯署活動。
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戲劇總監陳一俊,他馬上跳出來力挺瑤瑤表示,「瑤瑤說這話沒有錯,是我教的!要罵來罵我!」請大家不要對瑤瑤太苛薄,甚至說自己絕不准瑤瑤道歉。陳一俊砲火猛烈,直批八大身為台灣媒體,卻「捧大錢買日本漫畫劇本,找韓國人來演戲,在戲裡穿和服取日本名字」根本是漢奸的行為,和汪精衛、吳三桂沒有兩樣。
▲陳意涵在《華麗的挑戰》裡穿和服。(圖/金勤微博)
陳一俊更直批要求瑤瑤道歉的網友根本「不理解什麼叫國家意識」,想不通怎麼會他們怎麼會「為了外國人傷害台灣人」。事實上,陳一俊在《華麗的挑戰》開播前,便已經在臉書上開砲,表示八大讓韓國人侵略台灣演藝市場。陳一俊坦言,八大曾私下透過關係,請他不要再發表相關言論,不過這次自己絕對要站在瑤瑤前面頂下。
▲小資女孩向前衝戲劇總監陳一俊,在臉書砲轟韓國人入侵。(圖/翻攝臉書)
陳一俊語重心長表示,藝人是國家的面貌,「不知道香港特首是誰,但絕對認識劉德華」,其中戲劇的影響力最大。陳一俊說,要把傳播產業當作國家大業來做。三立電視一直堅持推出「台灣精品」,替台灣在亞洲競爭,卻還是被中傷,讓他很生氣。陳一俊說,「絕對會為了台灣,原創到底、堅持到底」,也要同業拿出骨氣來!
▲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收視一路領先各台,破6演員開心慶功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▲《華麗的挑戰》找來Super Junior始源(左一)、東海(右一)演男主角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
原文網址: 《小資》總監挺瑤瑤:不准道歉!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


--
由 Mr.Jay 於 1/19/2012 08:32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