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 不是有防火牆

老闆 不是有防火牆 :  網路異常疑機房失火 科技公司老闆:不是有防火牆?

台北市內湖電訊機房公司25日上午驚傳火警,影響部分網路服務,有網友表示,由於機房發生大火,導致科技公司對外網站全部都打不開,各部門主管緊急處理該狀況時,網友的老闆很幽默地問「我們不是有防火牆」,引發鄉民熱烈回應。

老闆 不是有防火牆
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上午11時38分接獲通報,指稱在內湖陽光街附近發生火警,消防局緊急派出4輛救護車、11輛消防車,以及35名救災人員前往現場搶救。

消防人員指出,疑似同棟大樓的一家網路公司機房起火,為了配合消防安檢,該棟大樓電源全部關閉,導致網路出現異常現象。

鄉民在批批踢實業坊(ptt.cc)表示,「我們公司位於其他地區的機房,好像是變電器爆炸,所以發生大火,我們這些靠網路吃飯的人,對外網站全部都打不開,當各主管緊急處理這件事時,我們的大老闆很著急的問,「我們不是有防火牆?」

有網友回應,「你上次生氣發火的時候,防火牆就燒壞了」;另名網友直言,若該公司毒氣外洩的話,老闆應該會說「我們不是有防毒軟體」。

網友問原PO要不要考慮換公司,但換公司就沒有笑料可笑;另有網友認為,有個幽默的老闆,上班氣氛應該輕鬆多了;不過有網友憤怒地表示,「叫你老闆快把youtube還我,不要在那邊裝可愛」!

Keyword : 老闆 不是有防火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