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哭不夠還修圖? 為了整齊 金正日送葬照遭竄改繼北韓民眾假哭及疑似人間蒸發的事件後,北韓當局再次傳出疑似造神之舉。國外媒體於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舉行葬禮當天所拍攝的照片,竟與北韓國營新聞拍攝的內容不同,懷疑北韓當局為了「整齊劃一」而修片。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的報導,由北韓中央通信社所發佈的金正日葬禮相關照片,竟與由日本共同社(Kyodo)幾乎在同一時間、同一地點所拍攝的照片內容不同。在日本 共同社所拍攝的照片中,葬禮車隊經過時,在送喪行列的後方有數名男子在設有腳架的相機附近徘徊。但在北韓中央通信社所發佈的照片中,這幾名男子與相機完全不見蹤影,甚至連地面上的足跡也消失得一乾二淨,讓整個送葬隊伍呈現整齊劃一的畫面。來自美國達特茅斯大學(Dartmouth College)的數位鑑識專家法瑞德(Hany Farid)證實照片裡消失的人事物確實是以數位方式清除。曾傳送北韓這張竄改照片的歐新社(EPA)因此對客戶發出「強制取消」通知,要求客戶不要使用該張照片,歐新社發言人表示,任何數位竄改都違反本社的道德規範,因此不接受使用非呈現實際狀況的照片。 ▼由日本共同社所拍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▼由北韓中央通信社所發佈的照片,左下方明顯遭修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原文網址: 假哭不夠還修圖? 為了整齊 金正日送葬照遭竄改!

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: http://w-union.info/845/%e5%81%87%e5%93%ad%e4%b8%8d%e5%a4%a0%e9%82%84%e4%bf%ae%e5%9c%96%ef%bc%9f%e3%80%80%e7%82%ba%e4%ba%86%e6%95%b4%e9%bd%8a%e3%80%80%e9%87%91%e6%ad%a3%e6%97%a5%e9%80%81%e8%91%ac%e7%85%a7%e9%81%ad%e7%ab%8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