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攝影師「偷窺」青春期男女法國一名女攝影師克蘿丁杜蕊(Claudine Doury)花了9年的時間,針對前蘇聯夏令營「Artek」進行拍攝,以這些少年少女的日常生活作紀錄,呈現出青少年蛻變期的成長過程,攝影師以柔和的視角,將他們豐富的情感刻畫出來。這名女攝影師克蘿丁2003年完成了這項拍攝,克蘿丁用彩色影像紀錄著這群青少年之間的交流,不論是日常活動、休息、社交還是遊戲時,以溫柔、親切的色彩,將他們的情感細膩地呈現出來。據悉,Artek夏令營創始於1925年,位在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,擁有學校、游泳池、運動場等多種設備。攝影師克蘿丁1994年提出申請,希望拍攝Artek夏令營。結束拍攝後,也讓德國、法國的雜誌社感興趣,紛紛邀請她再次前往當地拍攝。▼攝影師克蘿丁拍攝青少年生活1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 ▼攝影師克蘿丁拍攝青少年生活2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 克蘿丁表示,拍攝的9年過程,對她來說非常特殊,她希望將視角集中在青春期的獨特內涵,並且表現出時間的流逝,更表示,在Artek生活的青少年,每個人都心懷著夢想。 克蘿丁杜蕊(Claudine Doury)1959年出生在法國,目前生活在巴黎,她曾獲得Leica Oscar Barnack獎、World Press Photo新聞攝影獎等獎項。1999年出版第一本著作《Peuples Siberie》。▼攝影師克蘿丁拍攝青少年生活3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 ▼攝影師克蘿丁拍攝青少年生活4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 ▼攝影師克蘿丁拍攝青少年生活5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 原文網址: 跟了9年? 法國攝影師「偷窺」青春期男女!

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: http://w-union.info/829/%e6%b3%95%e5%9c%8b%e6%94%9d%e5%bd%b1%e5%b8%ab%e3%80%8c%e5%81%b7%e7%aa%ba%e3%80%8d%e9%9d%92%e6%98%a5%e6%9c%9f%e7%94%b7%e5%a5%b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