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正妹開球 金泰熙超緊身褲最銷魂!


無論是國內外職棒,邀請身材或臉蛋姣好的正妹開球,已經是特別日必備節目之一,2011年人氣明星金泰熙身穿超緊身褲為南韓職棒開球,樂天巨人請到爆乳賽車女郎助陣,日本火腿隊請女星葉月梅嘉模仿野茂英雄動作投第一球,這些都成為當時的熱門話題。
金泰熙超緊身褲開球 韓職棒球員看得魂都飛了!
金泰熙6月18日身穿超緊黑色裙褲為LG雙子與SK飛龍隊開球,由於美貌驚人,冷酷的兩隊球員看到她之後,心中的冰山無不溶化,瞬間變成她的大粉 絲,當金泰熙將球投出時,超緊裙褲將她的腿部線條展露無疑,球員與球迷只把目光盯在她的雙腿上,就算球小挖地瓜,仍搏得熱烈掌聲。
▲▼金泰希身穿緊身褲為韓國職棒開球。(圖/取自naver.com)


--
由 Blogger 於 12/30/2011 06:09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