揣摩性感姿勢超美 瑤瑤讓Apple自嘲無奶!Apple、瑤瑤姐妹倆近來為宣傳寫真集,上[V]NEWS節目示範性感姿勢,重現寫真集照片,果真一點都難不倒她們。另外她們也詮釋國際名模的性感姿 態,照片中有一隻老虎與一名模特兒入鏡。由瑤瑤裝扮老虎,戴上老虎面具,笑翻全場;而Apple則是腰背往外挺直,勾人的眼神,讓大家驚呼:好厲害!可以 說是挑戰成功,不過瑤瑤在一旁大怨「我根本沒詮釋到性感姿勢!」兩姐妹近來拍了三點不露性感寫真集,預購發行日將近,兩人也透露,壓力確實不小,Apple坦言做了惡夢,夢到朋友對她說:「你為什麼要拍這寫真集?」不 過現實生活中,她朋友跟她開玩笑,「妳妹妹身材這麼好,妳幹麻去湊一腳?」瑤瑤則在一旁笑著搭腔「真想把她的部分抽掉。」▲A、瑤示範性感照。(圖/[V]NEWS)Apple笑說「我覺得我身材不差了,但妹妹身材太好,我在她旁邊,顯得我好像無奶!小時候瑤瑤身材很好、胸部很大,所以我常常笑她,等著看她何時下垂。」聽說Apple不準妹妹穿她的衣服,因為衣服都會被瑤瑤的胸部撐大。▲A、瑤示範性感照。(圖/[V]NEWS)▲Apple和瑤瑤拍攝全裸寫真,朝「性感波神」邁進。(圖/推守文化)兩人的寫真雖然還未發行,但已經造成許多關注,前陣子有宣傳照曝光,許多人都大讚「Apple平常氣質優雅;瑤瑤平常幽默活潑,兩姊妹原來身材這麼好!」 讓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,不過媽媽倒還是無法接受,雖然看過幾張宣傳照片,但面對她們時還是不停碎念,「妳們確定要這樣嗎?不要啦!這樣過年遇到長輩怎麼 辦?嫁不出去怎麼辦?」不過她們自己卻是很滿意,還驕傲地說,「這是全台灣第一本姊妹寫真集!身材天然,沒有整過!」原文網址: 辣/揣摩性感姿勢超美 瑤瑤讓Apple自嘲無奶!雙聯網分紅商機-http://w-union.info/

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: http://w-union.info/814/%e6%8f%a3%e6%91%a9%e6%80%a7%e6%84%9f%e5%a7%bf%e5%8b%a2%e8%b6%85%e7%be%8e%e3%80%80%e7%91%a4%e7%91%a4%e8%ae%93apple%e8%87%aa%e5%98%b2%e7%84%a1%e5%a5%b6%ef%bc%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